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疯牛说股

香港两点半投资有限公司CEO

 
 
 

日志

 
 
关于我

著名股评人,股市名博,新浪show金牌财经分析师,中微网特约财经作者,2011年度同花顺50强名博博主。创《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横行股海!目前是各大财经网站名家博客特邀写手,时有文章发表在证券报刊,曾受邀参加新浪财经、中金在线、同花顺财经专家在线答疑活动,对大势判断观点独到,拥有大量忠实读者。 郑重声明:本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唯一官方认证QQ:577633108

网易考拉推荐

疯牛说股:老乡别害怕,拿下这碉堡咱回家  

2016-04-06 22:06:52|  分类: 股海罗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市场肯定是把很多人吓出了一身的冷汗的!为什么这么小的一个震荡反而让市场成为了现在这个人心惶惶的局面呢?首先投资者在过去的熊市受尽了折磨,对于现在市场的点位也正是疯牛说股说过的技术盲区,所以大概加估计的人又多了起来,对于昨日的一个阳线改变了太多人的信仰,而对于今天市场的一个震荡那些高呼涨几百点的股神们开始畏首畏尾了,你会看,要不咱们长眼干啥呢?股市这地界儿最容易也是最快看懂人性丑态百出的!那么他们为什么没有了昨日长阳后的趾高气扬呢?因为他们根本没有看懂这个市场!他们只是随风摇摆的墙头草而已!他们真的做不做股票疯牛说股都不知道,说实话就现在我一天发一篇文章还要把时间挤了又挤,他们可是每天的造文传奇!以后在你们的墓志铭上一定写着这样几个大字:涨的光荣,跌的糊涂!

老乡,您还记得昨天疯牛说股告诉你的这是最后的冲关,您别走嘛?如果疯牛说股告诉你是写给今天的你可能你会觉得荒唐吧?但是回头看看市场在今天的表现我们不难看出来,老乡,您别走是对的!老乡,现在都怕你们抱着白菜到处乱跑,市场震荡不过三十点!老乡子弹才打了三十发您那么着急干什么呢?在前面疯牛说股就用现实版的熊市捂股不一定亏钱的实战告诉了大家,很多人问为啥现在没有实盘了呢?市场不过从2900到3000了,老乡您看?多少鬼子开始弃暗投明往我们这里走了!相信....相信.....(此处省略几个字)

有人说你疯牛说股天天喊牛,涨,你到底是怎么样挣钱的?其实我在过去的投资生涯一直在劝导股民,其实到现在自己的体会来说,那一部分人在做着蠢事,而我还在劝导他们就是蠢上加蠢了!疯牛说股是个懂得控制的人,不在劝导了,懂的自然懂!老乡疯牛这话说的够清楚够明白?好吧,那就听疯牛说股给你用接下来的市场做个推演你是怎么被自己杀死的!再回头用技术看市场,经过今天的震荡市场从技术形态上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老乡您看我们昨天分析了市场上方的压力,空方容易耍诈!市场果然在周二一根大阳线后今日开始震荡耍诈了,别不承认今天在市场急速跳水的时候有人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有人说我没有!好吧,好汉不提当年熊,说说记下来的两天!市场在目前关口的位置依然距离压力区间有点位置小50点呢!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3071-3091这个区间其实市场的最高点已经离这个碉堡不远了,那么为什么市场不选择今天一举拿下呢?昨日天疯牛说股跟老乡您说的很清楚!创业板在这个区间的跨度比沪指要大,也就是说创业板必须要涨一涨!才能完全达到火力交叉掩护拿下这个碉堡!那老乡胜利的号角都在家门口吹响了您能不能老实儿的抱着你的白菜不瞎跑呢?枪子儿不长眼,您到时候还说是没人救您!冲关就在本周!?

疯牛说股:老乡别害怕,拿下这碉堡咱回家 - 疯牛说股 - 疯牛说股?

?

对于现在市场的很多股票都已经在开始蠢蠢欲动上攻了,为啥?看不出来您?从5000点上方压下来的日子真的好好的给老乡您压坏了,憋坏了,现在都胜利了还不好好出口恶气?但是疯牛说股需要提醒老乡您这可是虽然没有炮火满天,但是遍体鳞伤,虽然没有刀光剑影,但是有哀鸿漫天的资本市场!老乡等到胜利了您别过上了几天幸福日子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资本市场可不管您是谁!老乡先别美啊您,这还没结束呢?肯定您要问现在怎么办呐我们?首先要确定您手里的白菜是现在是便宜的,但是他能保证你不会饿死!活着最重要!2016战略布局策略已然没有改变,慌啥啊这才初期!天空海洋----网络安全信息科技----工业农业---核能(稀缺资源)---文化,文化!所以老乡您别害怕,胜利的号角在等着我们吹响,攻下眼前碉堡咱回家!

时刻记住:未来中国,是一群正知,正念,正能量人的天下。真正的危机,不是金融危机,而是道德与信仰的危机。谁的福报越多,谁的能量越大。与智者为伍,与良善者同行,心怀苍生,大爱无疆!

疯牛说股

2016.4.6

  评论这张
 
阅读(196117)|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